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14/7/10

今天==
给学校的学长们炸到==
周会完了 老师叫我们全form4的同鞋留下来==
然后检查头发和指甲~~~~

之后。。。。一班一班的过去受死了@@
终于到我们班了。。。我和朋友想着~~~~[yeah~~可以回家了^^]
哪里知道==
去到那边给他看指甲然后就可以勾名走人了。。头发都没check的@@
酱都可以==





过后~~~~~他们的老师问他们~一个都没有?!?!你们有没有check的哦!【PS:当然是没有啦】







之后就算了噜~全部都回班了~~~
哪里知道==杀出个800千~走去我朋友的班抓了我的朋友还有我的aiya姐姐下去==
害到他们中招!【真是害人不浅的800千==】








之后就照常上课。。。放学~~~~~~~~~~~
放学前10分钟敢给我下雨==
害到我淋雨回T.T








erm.......希望今天晚上不会下雨咯。。。
我要练球啦。。。。





就这样先~tata^^

1 comment:

  1. 嗨,我路过的..进来逛逛~

    有空到我"家"逛哦~^^

    ReplyDelete